予青

但盼風雨來

[2013/12/16]

我写下这本书的第一个字时,我还喜欢你。是那种绝望的喜欢。
然后故事主角就出现了,她叫成然,Ryou。
在我的设想里,她是个很复杂的女孩。倔强,才华横溢,执着,坚强又脆弱。容不得别人伤害自己身边的人,有底线,会报复,重感情。
人格并不完整,因为除了才华横溢以外,这就是我。
她深爱着男主角南笙。爱了整整十年。
然而在我的笔下,他是爱她的。同样的,是整整十年。臆想的情节或多或少给我以安慰,也许妄想症,得治了。
文并不长,将要完结了。一切都会有句号。正如那一场大考以后,你我就会分离。就算明天再陪你过一个生日又如何。只不过是你一生几十个生日里毫不起眼的一个。我从未怀疑过,毕业后我们的关系会越发浅薄,直到消失,包括我的爱。
别在意了,都过去了。


于2013.12.16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