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青

但盼風雨來

My all

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吧 毕业季 表白季
至今已经九个人了 这一个星期以来 今天是第六个了
再怎么样都好 有些事情大家都清楚 很清楚 剩下不过72天 49个人之间剩下的也不过72天 我并不希望说太过分的话 更不想直接地去拒绝
说过了 表达出来了 彼此都知道了就好 我很感激你们三年里给我的宠爱和回忆 对于这些心意我都会好好珍惜 也许是我太懦弱没有勇气去做什么 但无论怎么样都不想要伤害你们 更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 就这样心照不宣地过完这些日子 未来想起还会微笑这就足够了 我们都深知 72天 不会有以后
有你们这群人我很珍惜 常怀感恩之心地去对待你们是我所唯一能做的事 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我想尽力地用所有真心去爱着你们 对你们尽可能的好 好聚好散
72日 我们最终的希冀与未来 共勉

评论